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如果能重活一次

(2008-06-11 13:25:52)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e6be04d01009w9c.html标签:学习爱你自己 分类:学习爱你自己

喔!最悲惨的并非夭折早逝,而是我人生百年,却从未真正活过。——马丁·路德·金二世



如果我能重活一次,就不会留下这么多的遗憾。

  我曾问过一些高龄长辈和重大疾病患者,他们谈到的并不是后悔做了些什么,而是遗憾还没有做些什么。

如果能重活一次,我会从心所欲,随性而为,不再思前想后、完美控制。

  我会勇于尝试,即使多犯几次错也无所谓。--不希求什么舒适、正确与安全,不害怕飞跃产生的危险!

  我会敢做敢当,而不是站在原地犹豫不决。(害怕失败,害怕犯错;害怕得不到,害怕失去...)
  我会放松心情,不再顾虑他人,不再整日神经紧绷。
我会尊重自己,不再对自己过高要求。
我会学着信任别人,适当依靠别人,不再事事只凭自己的力量。

  我愿过着难得糊涂的日子,不再事事斤斤计较。

  我希望能把握更多的机会。

  我想游遍世界各地。

  我要攀爬更多的高山,游过更多的河流。

  我这一生,每一天,每个小时都活得充实健康。我曾有过光彩,若能重来一次,我愿缔造更多高峰,这是我唯一的希冀。创造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时刻,不让人生的岁月虚度。

  以前旅游时,我总是会带着温度计、热水瓶、雨衣和降落伞。我若有精力再出门,绝不会再带这一堆拉里拉杂的东西。

  若能再活一次,我会从早春到晚秋都赤脚。

  我想多跳几场舞。

  我想多坐几圈旋转木马。

  我想多赏几朵雏菊。

没有评论: